首页 > 关于雅宝 > 公司介绍 > 关于我们

      1986年,AUPO 诞生于特区初设的厦门。aaa.jpg

      1988年,AUPO开始热熔断体产品的研究、设计,历经30多年开拓精进、匠心守护及市场的持续见证,AUPO已跻身全球热熔断体制造商前三名,在中国,自2006年加入国家热熔断体行业标准工作组成员至今,已成为国内温度保险丝行业的领先品牌。

      30多年来,AUPO有累计超过200亿只热熔断体的广泛运用,在家电、通讯、汽车、光电、工业自动化等领域,累计为10000多家优质客户提供了可靠、安全、稳定的热保护方案,AUPO在实现“成为世界每个家庭的电器安全守护者”企业愿景路上砥砺前行。

      凭借长期积累的工艺技术和行业经验,发挥完善健全的管理体系优势,AUPO正涉足热敏器件、可复位热保护等电子元件的研发和制造,以期在新能源、家电、通讯等领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保护方案。

      秉持"务实、高效、创新、严谨"的企业精神,坚持以"为客户提供及时 、可靠、专业、增值的产品及服务"为使命,AUPO将依托30多年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历史及深入企业内核的品质文化,立足热保护领域,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的全面支持,成为忠诚守护、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。